2013寒假寻访身边的校友——叶慧
作者:     更新日期: 2014-11-25     访问次数: 190

叶慧

 

难忘的校园回忆

 

      叶慧校友2009年毕业于上海应用技术学院社科系,现工作于上海二建。说起自己的大学生活,她觉得四年大学还是蛮充实的。大一的时候因为漕宝路校区不大,学校要求她们在虹桥路那边住宿,那时候住的离总部比较远,归属感比较差。大二之后搬到了漕宝路校区,那时候正好校学生会在招新,她就进入了学生会担任学习实践部的副部长,后来又转到了生活部做部长,之后,因为想一心一意考研,就辞掉了学生会的工作。她觉得学生会就像是一个小型的单位,里面有不同的部门,部门里面分上下级,有一个指导老师带你。一方面你可以认识很多朋友,学到很多东西;另一方面也培养了你的自信。学生会的经历让她学到了很多东西。包括很多方面,包括做事的条理性,清楚性。而且在面试的时候,面试官会对这些东西特别感兴趣的。在校的实践经历和校外的实习经历都是十分重要的。

      说起在大学时期最难忘的经历时,她说其实学生会就是一个很难忘的经历。还有快毕业的那一年,我们宿舍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目标,在一起,算是早出晚归泡图书馆,也是一段很难忘的经历。她说如果能回到大学,首先要去大学的寝室看一下,那个寝室当时是315,还想和室友一起去重游一下我们当时经常去的地方,包括挤一次电梯,踩着时间点匆匆忙忙的去上课;还很想和她们一起去拍一套大头贴,因为大学的时候,大头贴正好流行,她和室友也经常去拍。

      她说希望学校能改名字,她觉得我们学校并不差,师资力量也很不错,也希望我们学校能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