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上应——陈冠成
作者:     更新日期: 2018-04-03     访问次数: 581

        通过一场考试,命运把我带进了上应的校园。这里不大,你只需要悠哉悠哉的溜达二十分钟,就可以横穿整个校园;这里很大,承载着一个一个小小的世界,让这些世界碰撞、交集。两年之中,我遇到了很多人、很多事:同学、老师、伙伴还有陌生人……这一切的人和事儿,构成了我对上应的情怀。

        当初,在学长学姐的引导下,我加入了学生会。我曾经也问过自己:我进学生会是为了做什么究竟?

        后来,我发现这里有很多有趣的人,这些有趣的人聚在一起干什么都有意思。每个人都在一起工作的过程中渐渐变得默契,在这些活动中我也能逐渐的发挥、锻炼自己的长处。每做好一个活动,我们都能开心的像二百斤的孩子。因为我们感受到彼此相互扶持,一起努力的感觉。一场晚会,有人安排流程、有人通知人员、有人负责道具、有人布置舞美。每个人都在为一个共同是目标不断的忙碌,有时相视一笑就是一种幸福,一种相互感动的幸福。

        我实在找不出什么例子,让我可以准确的描述出这种感觉。我在上应这么长时间没有什么特殊的感动,但却也时时被感动着。这个学校满足了我高中时对大学的幻想,有足够负责的辅导员,有很多各方面的大师,有亲切的阿姨们,更有着很多很多可爱的同学。我猜,可能正是在这个可爱的集体里遇到了这群可爱的人,才让我的上应生活变得多姿多彩,可爱的上应。

文:陈冠成

        作者简介:

         陈冠成,男,城建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15级学生,共青团员;现任城建学院学生会主席、校学生自主管理委员会主任、校学生会副主席;获得优秀学生干事、优秀部长、优秀站长等多种荣誉称号,以及综合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