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金相与材料综合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     更新日期: 2018-08-20     访问次数: 234

 

 

  7月下旬,由中国体视学学会金相与显微分析分会主办的第六届“蔡司·金相学会杯”全国高校大学生金相大赛暨第四届“莱州华银·金相学会杯”全国高校大学生材料综合技能大赛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举行。经过紧张有序的复赛和决赛,我校石可可同学获得金相技能全国一等奖,章博文和康乐两位同学获得金相技能全国二等奖,李海龙同学获得材料综合技能全国二等奖,张骋和王泽民两位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全国高校大学生金相大赛自2013年开始举办,旨在推进高校材料类专业实践教学的改革与创新,提高材料学科大学生的分析能力和金相制样水平,增强大学生知识综合运用能力和实践能力,为全国材料学科大学生提供一个互相交流和学习的实验平台,增进各高校之间的友谊和合作。

文/图:材料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