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推甲子,我校喜迎化工机械专业第一届校友返回母校相聚
作者:     更新日期: 2018-10-11     访问次数: 247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10月10日,在这个果实累累喜迎收获的季节,我校迎来了原化工机械专业近30余名校友毕业60周年返校团聚。远方的游子故地重游,多年未见的老同学在见面的一刻,均难掩兴奋的喜悦。副校长毛祥东在会议间隙专程到会场热情看望返校校友。

          座谈会上,校办主任、校友会秘书长王占勇代表学校热烈欢迎校友们回家,详细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进展、实验室建设、实训基地建设、研究生教育、产学研合作开展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并邀请校友们常回家看看。机械学院校友分会,通过幻灯片介绍了学院在专业发展、学科建设和招生就业等方面的变化。校友们纷纷发言,忆往昔、看今朝、展未来,动情之处引起热烈的掌声。

聚会期间,校友们畅游在熟悉的校园,纷纷合影留念。面对学校这些年的巨变,大家表示要积极为母校广做宣传,努力为母校更加辉煌的明天献言献策。

         校友会办公室、机械学院校友会相关负责老师参加本次活动。 

/图: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