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冶校热处理专业6406班毕业五十周年返校座谈
作者:     更新日期: 2018-10-15     访问次数: 323

       10月12日,我校迎来了原冶校热处理专业6406班毕业五十周年近40余名校友返校相聚,校党委副书记宋敏娟出席并讲话,材料学院院长徐家跃代表学院介绍专业发展情况,座谈会由校办主任、校友会秘书长王占勇主持。

       宋书记代表学校对校友们50周年毕业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结合学校几十年快速发展变化,给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变迁、学科发展、社会服务和师资建设等情况。徐家跃院长详细介绍了材料学院在学科建设方面的情况。王占勇代表校友会热烈欢迎校友们回家,向校友介绍了我校校友会、基金会的发展情况。校友代表、原马钢党委书记顾章根感谢学校给予的热情接待,介绍了今天返校校友基本情况,校友们一起畅谈了当年在校求学的场景,毕业后在祖国各条战线上努力工作的点点滴滴。面对学校如今的巨大变化,纷纷为母校的快速发展感到深深的自豪和骄傲。

       聚会期间,校友们畅游在奉贤新校区。花一样的美景校园,吸引着校友们不断驻足拍照,纷纷合影留念。

       校友会办公室、材料学院校友会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文图: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