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行“SHOWTIME ”歌手大赛决赛
作者:     更新日期: 2018-10-16     访问次数: 206

  10月10日晚,电气学院举办第五届“SHOWTIME ”歌手大赛决赛。经过前期海选角逐,12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此次决赛。
  决赛中,DZone街舞的暖场表演点燃了大赛的氛围。本次决赛分为三轮,第一轮:战队SHOW。三个战队在各自领路人的带领下带来了三场精彩的表演秀,展示出了三种不同风格的歌曲。比赛第二轮:1V1 battle 战。比赛紧张刺激却又能看出两周多排练后选手们磨练出的感情与配合。第三轮即“冠亚季争夺战”将整场比赛推向高潮,六强选手们带来的个人表演再一次惊艳了在场的每一个人。随着幸运观众互动环节、颁奖环节的到来,整场比赛到达尾声。
  “SHOWTIME”歌手大赛是电气学院传统大型文艺活动。一场视听盛宴展现出学子的活力与激情,演绎了他们的风采。

文/图:电气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