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会见返校参加周年聚会的校友
作者:     更新日期: 2018-10-17     访问次数: 388

        近日,校党委副书记宋敏娟、副校长毛祥东热情接待了返校相聚的原冶校热处理专业6406班毕业五十周年和原化校化工机械专业毕业六十周年的校友,对校友们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学校发展变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应用型大学发展之路、主要目标定位及学科建设成果。相关学院负责人从专业发展建设方面为校友们作了详细介绍。校友会向校友们介绍了我校校友会、基金会工作基本情况。

  校友们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一起畅谈了当年在校求学场景,毕业后在祖国各条战线上工作的点点滴滴,忆往昔、看今朝、展未来。同时,校友们还参观了校史馆,畅游了美丽的校园。面对学校的快速发展变化,校友们纷纷表示要积极为母校广做宣传,努力为母校献言献策。

  校友会办公室、材料学院、机械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文/图: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