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轻校64级校友毕业五十周年返校相聚
作者:     更新日期: 2018-10-19     访问次数: 254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10月19日,在这个硕果累累的季节,我校迎来了原轻校64级近80余名校友毕业五十周年返校团聚。

        校友会热烈欢迎校友们回家,通过学校宣传片给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进展、实训基地建设、研究生教育、产学研合作开展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开展情况。机械学院校友分会,介绍了学院在专业建设方面的发展变化。校友们纷纷发言,一起畅谈了当年在校求学的场景和毕业后在祖国各条战线上工作的历程。学校在此次活动中给予的周到、热情服务,校友们纷纷表示衷心的感谢。

座谈期间,校友们畅游在熟悉的校园,纷纷合影留念。面对母校的快速发展变化,校友们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祝愿母校的发展越来越好!

        校友会办公室、机械学院校友会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文图: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