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冶专75级电气自动化02班校友毕业40周年返校
作者:     更新日期: 2018-10-23     访问次数: 240

          10月22日,金秋时节,我校迎来了原冶专75级电气自动化02班近30余名校友毕业40周年返校团聚。

        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华容代表学院,介绍了电气学院在专业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研究生教育等方面的变化。校友会热烈欢迎校友们回家,通过学校宣传片给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校在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研究生教育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校友们一起畅谈了当年在校求学的场景,毕业后在祖国各条战线上努力工作的点点滴滴。对于学校在此次活动中给予的周到、热情服务,校友们纷纷表示衷心的感谢。

        座谈期间,校友们来到了奉贤新校区,畅游在花一样的美景校园,校友们不断驻足拍照,纷纷合影留念。面对母校的快速发展变化,校友们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辉煌灿烂!

        校友会办公室、电气学院校友会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文图: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