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学子在全国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作者:     更新日期: 2018-11-09     访问次数: 226

        11月3日至4日,第三届“精创教育杯”全国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总决赛举行,我校人文学院教师肖昕茹、李正东指导的参赛队伍取得优异成绩,获团体二等奖及最佳组织奖两项荣誉。

  在前期预赛的基础上,本次总决赛共有全国81所高校的队伍参赛,我校作为华东赛区特等奖获得者晋级总决赛。总决赛借助专业人力资源管理教学软件模拟真实企业经营管理实践,考察参赛选手资源管理知识技能应用能力。我校人文战队赛前认真准备,比赛中沉着冷静、灵活应对,充分发挥团队合作优势,最后取得优异成绩。

  本届总决赛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山东青年政治学院承办,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比赛期间指导教师还积极参与全国高校人力资源管理前沿与实践教学高峰论坛,取得了丰富收获。

文/图:人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