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退休教师“回娘家”活动
作者:     更新日期: 2018-11-11     访问次数: 278

        近日,外国语学院组织退休教师“回娘家”活动,并举行“追忆往昔、共话发展”座谈会及参观校史馆等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瑛出席。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师参加。

  座谈会上,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及学院发展情况及未来规划。退休教师对学校及学院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结合各自退休生活,对外语学科建设发表见解,同时也对学校和学院发展提出建议。退休教师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大家都时刻关注着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其中蒋秉章向学院捐赠了英、日、俄等多语种工具书及学术著作达200余部。对此,学院举行赠书仪式,向蒋老师表示感谢并向蒋老师颁发了捐赠证书。

  参观校史馆的过程中,有的退休教师在校史馆老照片中看到了40年前的自己,感叹白驹过隙,岁月峥嵘。随后,一行人沿着海棠园、桃李园、原校名石、火车头广场、植物园等校园景观参观并合影留念。

文/图: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