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开展退休教师回娘家活动
作者:     更新日期: 2018-11-12     访问次数: 261

 

  11月2日,电气学院开展了退休教师返校参观、座谈等活动,副校长张锁怀出席并讲话。电气学院近30名退休教师和学院班子成员参加次活动。
  座谈会上,张锁怀对退休老教师表示亲切慰问,对退休教师为学校发展所作贡献表示感谢。他介绍了近期学校各项工作情况,希望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继续为学校发展出谋献策、贡献智慧,同时他要求学校相关部门要主动做好离退休教职工服务工作,多开展交流活动,积极收集老同志意见和建议。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华容、院长钱平等也介绍了学院情况,希望老同志们经常回家看看。老教师们纷纷发言饱含深情回顾了在学院度过的美好岁月,衷心感谢学校领导、同事多年来对自己的关心和支持。会后老教师们参观了学校景观和植物园。电气学院分工会精心为老教师们准备了下午茶,新老教师们一起叙家常、聊天,气氛十分热烈。

文/图: 电气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