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十五届外语节开幕
作者:     更新日期: 2018-11-12     访问次数: 279

  11月3日,由学工部和团委主办、外语学院协办的第十五届外语节开幕式暨“声动上应”歌手大赛决赛举行。学工部长袁翔,外语学院院长陈家旭、党总支书记李晓晶,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全校近百位师生共同观看比赛。
  袁翔表示举办外语节是为营造良好育人氛围,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希望学子在外语节尽情展现自己才华。精彩纷呈的比赛项目开始进行,有炫酷的舞蹈、有动情的演唱、有淳朴的民谣……经激烈角逐,最终比赛决出了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及人气之星奖。
  本届外语节将安排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包括“外在我心,‘语’梦同行”开幕式暨“声动上应”歌手大赛、“单步负笈,博学鸿词”我爱记单词比赛、“扬外语风华,叙正茂华章”英语演讲比赛、“各展才情,译出好戏”外语翻译大赛、“展文化之翼,乘外语之风”外语讲座和“外在我心,‘语’梦同行”闭幕式。活动旨在展现异域文化,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积极营造外语学习氛围,繁荣校园文化,给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示才华和能力的舞台。

文/图: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