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展上海国际轨道交通展览会
作者:     更新日期: 2018-11-15     访问次数: 56

        11月7日至9日,由上海申通地铁集团、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8第十三届上海国际轨道交通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我校作为协办单位之一,进行了轨道交通相关成果展示。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星海展会期间莅临展区参观慰问,校科技处处长韩生及相关学院负责人陪同参观。

  我校参展项目受到关注,不少相关人士前来展台咨询。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和中铁科工集团装备工程有限公司等行业专家就部分新成果和新技术与我校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江苏东华测试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我校签署了共建“轨道交通基础设施分析测试中心”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揭牌仪式。本届轨道交通展览会的展品涵盖机车车辆及配套装备、通信信号系统与IT技术、车辆内饰系统、检修及维保设备、牵引供电与驱动装置、规划设计与咨询服务、基建配套设施等,共有来自16个国家200多家知名企业参展。

文/图:科技处 轨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