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三届田径运动会举行
作者:     更新日期: 2018-11-15     访问次数: 104

        11月9日,我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校党委书记刘宇陆致辞并宣布开幕。校党委副书记宋敏娟,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星海,副校长张锁怀出席开幕式,张锁怀主持。

  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响起,国旗护卫队、彩旗队、鲜花队、各学院教工及运动员队,一个接一个的方阵在响亮、整齐的口号声中迈步前进。运动员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用矫健的步伐、响亮的口号、丰富多彩的道具等展现了健康向上、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

  刘宇陆讲话指出,近一年来学校大力倡导全民健身,积极开展“阳光体育”活动,不断完善体育教学管理体系,创新体育课程,组织丰富多彩的体育赛事,加大体育基础设施维护改造力度,为师生营造更好的运动休闲环境,推动学校体育事业蓬勃发展并不断开创崭新局面。体育健儿们也屡获佳绩,为学校赢得了荣光。这些都充分落实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所提出的要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纲要。

  开幕式上,校舞龙舞狮协会、滚灯协会带来《龙狮戏珠》,街舞协会带来《歌舞青春》,武术协会带来《尚武飞扬》,体育舞蹈协会带来《金秋华尔兹》,精彩表演,激情传扬,奉贤校区体育场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各职能部(处)、各学院、直属单位负责人、教师和学生代表及师生运动员等55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运动会进行了两天,分学生组、教工组进行,各项目开展了激烈的角逐。比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运动员们积极参与、公平竞争,严格遵守运动秩序,在努力争取优秀运动成绩的同时,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

文:体教部/图: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