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翔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举行退休职工回娘家活动
作者:     更新日期: 2018-12-03     访问次数: 311

  11月19日和21日,应翔资产经营公司举行退休职工“回娘家”活动。公司总经理欧阳春发向退休教职工通报了公司一年来发展情况,关切地询问老同志的退休生活和身体情况,希望广大退休教职工继续为学校发展出谋献策、贡献智慧。党总支书记范文蓓对退休职工表示慰问,对退休职工为公司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介绍公司近期主要工作及公司的转型发展形势,希望老同志们常回家看看。公司工会也向老同志们送上了公司的关心和温暖,并听取了职工对公司发展的建议和意见。
  退休职工们纷纷发言,饱含深情地回顾了在学校度过的美好岁月,衷心感谢学校多年来对自己的关心和支持。新老教职工一起品茶话家常,在愉快氛围中为公司发展建言献策,气氛十分融洽。
  公司现有退休职工300名,近210名退休职工参加了返校参观、座谈活动。


文/图:应翔资产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