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9年新春团拜会
作者:     更新日期: 2019-01-22     访问次数: 138


  玉犬祥瑞欢辞旧岁、金猪如意恭迎新春。1月19日上午,徐汇校区图书馆内暖意融融,喜气洋洋,上海应用技术大学2019年新春团拜会在这里热烈举行。全国政协常委、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原副校长郑惠强出席。校党委书记刘宇陆致辞,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柯勤飞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宋敏娟,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星海,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瑛,副校长张锁怀,副校长毛祥东出席。学校原党委书记祁学银,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国强,原副校长姜海山、任淑淳、瞿志豪、祝永康,原副校长、上海电机学院副院长陈东辉出席。奉贤区副区长袁园、上海铁路局原党委书记刘涟清、上海化工研究院原院长徐大刚等学校理事会理事、基金会理事和校友会理事出席



  刘宇陆、柯勤飞代表学校党政为猪年新春揭联,向一年来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个岗位的全校教职工,向勤奋学习的广大学子,向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向心系学校建设发展的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向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谢意和新春的祝福。



  刘宇陆在致辞中指出,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学校发展的重要一年。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认真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各项事业发展。学校接受了市委的政治巡视,全面提升管党治党、办学治校水平,奠定了长远发展基础。学校被列入上海市高水平应用技术型高校重点建设大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率先通过工程专业认证,荣获12项上海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荣获教育部“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获得上海高校一流本科建设引领计划项目等。刘宇陆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学校建校65周年。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全体上应人要改革开放再出发,咬紧牙关再奋斗,抢抓国家战略机遇期,壮大我们的势力,强化我们的筋骨,产生出更多的应用型特色学科,产生出更多的名师,产生出更多的名专业和“金课”,使学校彰显出自己的特色,早日实现我们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的伟大梦想。



  柯勤飞在主持团拜会时指出,2018年,学校各项事业取得了显著进展。学校历年来所取得的一切成就,凝聚了几代上应人的心血和智慧、艰辛与奋斗,饱含着广大师生员工的辛勤劳动和努力,也离不开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对学校的支持和帮助。2019年,是学校全面建设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的开启之年,是博士授权单位建设至关重要的一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校、构建现代大学治理体系的关键之年,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我们必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致力于全面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



  教师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熊焰教授,学生代表、生态技术与工程学院学生戴逸洁在团拜会上发言。熊焰表示,学校多年来的发展成就十分辉煌,个人的成长和发展,也只有在学校的发展壮大中才能实现。作为教师,他内心充满感恩之情,表示在新的一年中将会更加努力工作、勤奋学习,撸起袖子加油干,开创一个个属于我们的成绩,实现一个个自己的小目标,成就学校的伟大梦想。戴逸洁表示作为上应大一员感到骄傲和自豪,表达了对学校未来发展的信心与祝福,祝福学校未来发展更加辉煌。  


 
  团拜会上,刘宇陆和4位教职工作为本命年代表进行了现场拜年活动,向全校师生拜年,共同祝愿学校明天更辉煌;柯勤飞和6位教职工作为一月份生日代表,分享生日蛋糕,共同庆祝生日快乐、学校未来更美好。



  热烈的舞狮表演拉开了节目联欢的序幕,在喜庆祥和的氛围中,大家一同观看了合唱表演《我的祖国》、《戏曲联唱》、配乐诗朗诵《新年快乐》,男女声小组唱《我和我的祖国》,民乐重奏《彩云追月》,舞蹈《书简》等精彩的文艺节目,共同祝愿上应大人新春大吉,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祝愿上海应用技术大学阔步向前!




  校中层正职干部、师生代表、校友代表、各界嘉宾200余人参加团拜会。大家欢聚一堂,互致问候与祝福,共迎新春。





文/图: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