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梨花女子大学商学院洪大淳博士来访
作者:     更新日期: 2017-10-12     访问次数: 121

 

714日,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国际教育中心主任陈树晖,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孙雨明,副院长张化热情接待了韩国梨花女子大学商学院MBA项目主任洪大淳博士。

陈树晖代表中心和学院向洪大淳博士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联合举办中文MBA项目和短期游学项目进行了富有成效的交流。

陈树晖表示,学院长期以来积极推进国际化战略工程,着力提升国际化人才培养,为学校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的发展战略目标提供了有力支撑。2015年学院联合韩国高校共同推出的中文MBA项目,更是为高层次国际化管理人才的培养提供了有效途径,得到了良好的市场反馈。联手梨花女子大学进一步拓展中文MBA项目,将为世界范围内的学员、特别是女性学员提供更优质的教育资源。

洪大淳博士对于联手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共同开拓中文MBA项目表示了极大的热情。梨花女子大学在培养女性领导力方面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他表示愿意通过中文MBA项目培养更多杰出的女性管理人才。

    背景链接:梨花女子大学(EwhaWomans University)是韩国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世界著名女子学府,建校于1886年,是亚洲AACSB认证大学之一。学校以“革新”为宗旨,是韩国女性领导者乃至全球领袖的摇篮。学校共有15大学院,70多个专业,涵盖人文科学、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工科、音乐、造型艺术、体育科学、司法、法学、经营、医科、看护科学、药学、生活环境等。研究生院分为韩国学,美术史,女性学,分子生命学,化学及数字媒体六大学部。此外,还设有专业研究生院和特殊研究生院。在针对全球750所大学的国际论文质量进行评估后发表的“2015年莱顿排名(Leiden Ranking中,梨花女子大学连续三年(20132015)居韩国综合性大学首位。在顶级1%论文比率中,学校排在了韩国国内第一。在学问类别评估中,自然科学与工程领域排在了韩国国内首位。


国际教育中心

2017年7月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