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中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     更新日期: 2018-10-27     访问次数: 252

  10月17日至10月20日,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中国化工教育协会、青岛市科技局、橡胶谷有限公司主办,青岛橡胶谷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承办,青岛科技大学协办的“人保杯·第六届中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创新创业大赛” 在青岛举办,来至全国各省市的91所高校报名参赛,参赛作品共267件。我校本科组“似波阻尼”队(王淼、谢志伟、李美佳、钟林莉、傅婧)经过高校海选、初赛评审(含封闭预审、专家盲审和网络投票等环节)进入决赛。经过四天紧张激烈的决赛答辩,获得二等奖。材料学院教师张英强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大赛以“创新创业·中国梦—中国化工新材料”为主题,以原创性、先进性、实用性为原则,充分发挥大赛在科研与应用复合型人才培养、选拔和激励方面的积极作用,以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和自主研发能力,鼓励大学生热爱专业、关注行业发展,投身高分子行业新技术新工艺的创新开发实践,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校企互动的国际化展示平台,引导和扶持项目转化或直接对项目进行孵化。

文/图:材料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