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市运会壁球比赛中斩获多项金牌
作者:     更新日期: 2018-11-14     访问次数: 395

        近日,为期三天的上海市第十六届运动会壁球比赛(高校组)拉开战幕。来自上海8所院校的近80名运动员参与本次赛事,争夺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项目的奖牌。

  经激烈角逐,我校由材料学院刘禹辉、田皓良,电气学院韦良睿,城建学院王泽四位同学组成的壁球男队,以及城建学院余唐巧慧、香精香料学院张晨、理学院梁雨菲、城建学院潘颖四位同学组成的壁球女队在主教练顾金玥带领下,勇夺普通组男子、女子甲组团体两枚金牌。在男子单项比赛中,我校王泽、田皓良同学分别斩获金牌、铜牌。此外,韦良睿、贺嘉豪同学分别取得第五名、第六名的好成绩。女子单项比赛第四名、第五名、第七名分别由潘颖、张晨、余唐巧慧获得。

  此次市运会斩获的优异成绩充分体现了我校培养展壁球项目的水平,是对我校壁球教学、训练工作的肯定,也推动了壁球在我校的普及和发展。

文/图:体教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