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学院师生作品获2019上海(国际)花展金奖
作者:     更新日期: 2019-04-04     访问次数: 231

  

  2019上海(国际)花展于3月28日在上海植物园开幕,我校生态学院师生作品“方寸留华·爱雅园(Elegant  Garden of  Love)”荣获花展未来园艺师景点类金奖。
  作品紧扣上海国际花展“精致园艺,美丽家园”主题,通过高低错落的水面、材质各异的空间、朱顶红鲜丽的色彩以及花毛茛优雅的身姿,组合成一幅流水别墅似的春日庭园美景。作品经过实地考察、测绘场地、初步方案、讨论及修改方案、绘制CAD、制作效果图、确定各材料、施工,直到完工和维护,整个过程历时4个多月。
  本届花展由中国公园协会和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联合主办、上海植物园承办,是沪上最大规模的综合性花展,有30余家国内知名园艺设计、园林建设、花卉生产单位及10余家来自瑞士、泰国、丹麦、法国、比利时等国的专业机构参展。

  

  

  


文/图:生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