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化妆品品牌战略研究中心揭牌
作者:     更新日期: 2019-05-21     访问次数: 106

        5月16日,学校举行化妆品品牌战略研究中心揭牌暨兼职教授聘任仪式,校长柯勤飞、副校长毛祥东,市知识产权局协调管理处处长孔元中、奉贤区科委副主任汪国威、华东师范大学亚欧商学院中方院长何佳讯、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沈蕾出席。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仪式。


    

  柯勤飞为化妆品品牌战略研究中心揭牌,并为何佳讯、沈蕾颁发兼职教授聘书。她指出,学校在轻工、化工、冶金等领域有深厚的研究基础,化妆品品牌战略研究中心要以应用型学科专业建设和技术创新为龙头,以应用技术创新和围绕行业特色深化产教融合的举措为落脚点,以国际化开放办学和政产学研协同创新为发展思路,在该领域逐渐发展成为长三角乃至全国的排头兵,办出成果,办出特色,办出品牌。

  

  
  在了解中心构建的目的、意义,研究方向、特色和任务,发展规划和目标等方面具体情况后,与会专家从品牌经济、品牌保护、老字号重塑、提升品牌附加值、产学研合作等视角纷纷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教师代表表示,将不负学校所托,以实足的干劲和扎实的学术精神为研究中心的发展而努力。

  

  

  

  

  

文:经管学院/图: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