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健康杯”教工乒乓球团体赛落幕
作者:     更新日期: 2019-05-27     访问次数: 266

        5月10日至23日,校2019年“健康杯”教工乒乓球团体赛举行,经循环赛、淘汰赛两个阶段的激烈奋战,最终城建学院、计算机学院、机械学院分获冠军、亚军和季军。机关一分工会获得第四名;图书馆、理学院并列第五名;继教学院、轨交生态联合队并列第七名。

  

  
   5月23日,决赛结束后现场举行了颁奖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宋敏娟、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淑梅、  体育教育部主任尹小俭分别为获得冠、亚、季军的参赛队颁发奖杯、奖牌。
   在历时三周的赛事中,参赛教师们充分体现了努力拼搏和团结协作的精神,每一场紧张和扣人心弦的比赛,都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放松第一、奖励第二”、“团队第一、个人第二”和服从裁判的体育道德风尚,在整个赛事活动中,参赛教师们各显风彩,奉献了精彩的竞赛体育盛宴。

  

  
  “健康杯”教工乒乓球团体赛是校工会举办的常规、品牌文体活动,自2014年至今已连续举办了四届。本次乒乓球团体赛共有20支代表队,近150名教师参赛,先后经过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的48场角逐。本届乒乓赛在校工会、体教部的精心组织和协同主办和各部门积极配合下,整个赛事进展顺利,圆满结束。

  

  


文:校工会/图:机械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