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挑战杯”上海市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佳绩
作者:     更新日期: 2019-05-28     访问次数: 206

  

  5月24日至26日,第十六届“挑战杯”上海市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举行,我校3项作品晋级决赛。经各项目团队在决赛现场充分展示作品科学性、先进性和应用前景,经专家评审、现场问辩,最终我校喜获上海市一等奖3项、三等奖3项。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挑战杯”工作,校长柯勤飞亲临决赛现场慰问参赛团队,参观学生现场展示。校党委副书记宋敏娟多次对校内选拔赛工作进行动员、指导,在决赛前与各团队指导教师座谈,亲切关心各参赛团队备赛情况。
  第十六届“挑战杯”上海市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由团市委、市教委、市科委、市科协、上海社会科学院、上海市学生联合会等单位联合举办,上海市各高校共600余项作品参赛,160余项晋级决赛现场。

  

  

  


文: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