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东海救助局安全培训班在校举办
作者:     更新日期: 2019-05-30     访问次数: 126

  

  5月21日至5月22日,由交通运输部东海救助局主办、我校承办的交通运输部东海救助局2019年度安全培训班在校举行。东海救助局分管安全领导、安全督察员,安全科和航空安全部负责人等36名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副局长黄金裕专程前往指导并参与部分培训课程。
  本次培训在课程设置上充分考虑参与学员的培训需求,聘请了市应急管理局、市安全生产协会、市港航研究中心及船级社上海分社多位既具有扎实理论功底又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专家进行授课。期间,学员在讨论课上就安全管理中的难点、安全管理标准化体系完善及如何更好地做好安全工作进行了热烈探讨。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对安全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有了进一步了解,拓展了安全视野,提升了安全履职能力,培训取得良好效果。

  

  

  


文/图: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