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奖”(学生)复评会举行
作者:     更新日期: 2019-05-30     访问次数: 239

       5月24日,学校举行第九届“校长奖”(学生)“10进5”复评会,校党委副书记宋敏娟出席。“校长奖”(学生)评审委员会委员、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党委学工部、团委相关人员和部分辅导员、学生代表近130人参加活动。

    

  本届复评会评审由“校长奖”(学生)评审委会委员和各学院党总支书记联合担任。复评会上,10名候选人分别从国际视野的大学梦、砥砺前行的奋斗历程、民族团结政策宣讲、基础专业知识学习、大学生全面发展、人生挫折与感恩、大学生科技创新实践、社会实践、人生梦想和卓越人才的核心能力素养等方面对自身进行了全面概述,先后进行了即兴演讲和答辩,赢得了现场评委和与会师生的热烈掌声。评委们分别从“专业学习与国际视野”、“个人奋斗与榜样引领”、“民族团结与爱国情怀”、“高数学习与专业发展”、“全面发展与学风建设”、“坚持不懈与回报社会”、“团队合作与科创实践”、“专业学习与社会实践”、“爱阅读与教师梦”、“学习经验与人生选择”等角度对候选人进行了提问,10名候选人分别做出答辩。根据网络投票与评审投票情况,最终化工学院田颖、人文学院依帕尔克孜·艾尼瓦尔、轨交学院孙楠、机械学院叶源飞、艺术学院凌燕等5位同学脱颖而出,顺利进入终评会,角逐校长奖最终获奖者。

    

  第九届“校长奖”终评会将在六月中旬举行。

  

  


文/图:党委学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