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中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华东赛区)中获佳绩
作者:     更新日期: 2019-06-03     访问次数: 205

  

  近日,第二届中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华东赛区竞赛在厦门落幕。来自华东地区29所参赛高校、7所观摩高校的400余名师生参加此次竞赛。我校由理学院教师黄耀清、郝成红指导的代表队(来自各学院的6名参赛学生组成参赛队,以及8名观摩学生随行)参赛。比赛中,我校队员们勇于挑战自我、挖据自身潜力,在切磋学习之余锻炼了个人的交流表达能力与团队的协作能力。经奋力拼搏,我校代表队获得二等奖,谢佳奇同学荣获“最佳选手奖”。我校代表队总成绩在上海参赛高校代表队中排名第四,紧随上海交通大学、上海科技大学和复旦大学之后。
  中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是面向全国本科生的、以团队辩论和对抗为形式的物理竞赛,参赛学生就实际物理问题的基本知识、理论分析、实验研究、结果讨论等进行辩论的比赛。

  

  

  


文/图: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