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月”闭幕式暨资助育人颁奖典礼举行
作者:     更新日期: 2019-06-03     访问次数: 195

        5月30日,“助学筑梦铸人 成人成才成功”2019年“诚信月”闭幕式暨资助育人颁奖典礼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宋敏娟出席并致辞。她回顾了我校十余年来资助育人历程,在对我校资助育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指出了资助育人工作的新起点、新规划、新目标,描绘了资助育人工作的美好前景和卓越未来。她并为获得国家奖学金的同学颁奖、对品学兼优的学子给予鼓励。

  

  
  典礼上颁发了国家奖学金、上海市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同时对在诚信教育宣传月活动中获奖的优秀个人和集体进行表彰,旨在强化推进资助育人工作、褒奖优秀寒门学子,引导广大青年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学生代表、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李乾坤在典礼上发言,讲述了自己在帮扶下自强不息,砥砺前行的奋斗历程,展示了我校学子自立、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

  

  

  


文/图:党委学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