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集成电路创新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     更新日期: 2019-06-06     访问次数: 237

  

  6月1日,由广东高云半导体技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的“高云杯”首届集成电路创新设计大赛在华东师范大学闵行校区隆重举行,我校电气学院谭星兴、黄昱途、王璟璠三名同学组成参赛队伍,经过长达4个半小时紧张的卷面笔试和上机设计,荣获二等奖的优异成绩;指导教师汲伟明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此次大赛的参赛队伍来自华东师范大学、东华大学、上海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上海电力大学、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等八所高校,共计八十余名参赛队员参赛。通过比赛,吸引和选拔同学积极投身到国产芯片的研发和创新应用中。
  赛前,还举行了由参赛高校教师和相关企业参加,主题为“共育英才、共创中国芯”的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研讨会。

  

  

  


文/图:电气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