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沙海林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     更新日期: 2019-10-15     访问次数: 448

        10月11日,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沙海林一行来校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顾伟强、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办公室主任黄品芳、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余志强等陪同调研。校党委书记刘宇陆,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柯勤飞,校党委副书记宋敏娟,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星海,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瑛出席调研会。



  调研会上,沙海林听取了柯勤飞所作的《关于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及中老国际合作教育交流情况的报告》,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快速发展,对我校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为东盟培养留学生的实践表示高度赞扬。  




  在随后的老挝留学生座谈会上,沙海林与教师代表、老挝留学生、志愿者代表亲切交谈,高度认可老挝留学生在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的学习情况,赞赏留学生对“一带一路”中老战略命运共同体、中老友谊、中老铁路的深刻认识,勉励留学生在中国要做到学习好、身体好、心情好,担当使命,成长为中老铁路工程师和中老人民友好工程师的“两个工程师”。




  座谈会上,宋敏娟对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莅临我校看望老挝留学生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会竭尽全力培养老挝留学生,为  “一带一路”建设贡献上应大的力量,同时希望老挝留学生努力学习,早日成为“两个工程师”。



  会后,校领导陪同沙海林一行参观了上海市轨道交通运行与安全试验教学示范中心、虚拟交互教育创新中心、香料香精及化妆品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校办、党委学工部、教务处、国际交流处负责人,轨交学院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老挝留学生、志愿者代表参加座谈。






文:校办/图: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