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参加市慈善基金会“爱我中华”慈善教育基金捐助仪式
作者:     更新日期: 2019-12-11     访问次数: 77

 


  12月7日,第二十四届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爱我中华”慈善教育基金捐助仪式暨知识改变命运大型慈善报告会在上烟集团中华会场举行。我校共计30名受助学生在校学生资助中心教工带领下参加报告会。

  上烟集团“爱我中华”慈善教育基金是上海慈善基金会中资助时间最长、资助金额最大、受益人最广的慈善项目。爱心人士烟草公司办公室科员孙佳良,著名作家王小鹰女士,上海广播电视台主持人何婕等在此次报告会上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对受资助学生们寄语,鼓励其用知识充实自己,提升自己,在最好的年纪用知识改变命运,造就最好的自己。

  此次捐助仪式暨报告会,启迪受助学子要时常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珍惜受助而得的宝贵求学机会,努力拼搏,实现梦想,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努力完成从受助者到施助者的蜕变。


文/图:党委学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