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中外学生迎春联欢会
作者:     更新日期: 2020-01-17     访问次数: 86

        1月14日,学校举行“幸福上应 非你莫鼠”2020中外学生迎春联欢会,校长柯勤飞出席并作新年致辞。校党委副书记宋敏娟出席。



  柯勤飞为全体学生送上新春祝福,总结了2019年学校各项工作成就,展望了学校的未来发展。柯勤飞指出,广大学子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把学习作为责任,把学习作为人生态度,把学习作为终生精神追求。她祝愿留学生在中国、在上海、在上应大,作为中外文化交流的使者,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刻苦学习,将先进技术和中华文化传播到世界各地,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发展作出贡献。



  校领导还为学子们发放新年红包和大礼包,为留校学生带去温暖,也向留学生们传递着中国善意。



  联欢会上,师生们轮番上阵,各类节目精彩纷呈。化工学院教工们带来的啦啦操《青春》赢得阵阵喝彩,劲歌热舞点燃了全场气氛。土库曼斯坦和老挝的留学生们也表演了富有新鲜感的电吉他演奏和集体舞《悦舞迎新》。辅导员们表演的《节日欢歌》,将整个联欢会推向高潮。师生写“福”字春联、包饺子等中国传统迎新年活动吸引了留学生们的极大兴趣。整场联欢会充满了欢声笑语,气氛十分热烈。



  校党委学工部、国际交流处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代表与留校学生、留学生参加了联欢会。


文/图:党委学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