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交学院召开党外教师座谈会
作者:     更新日期: 2021-01-04     访问次数: 30

  日前,轨交学院召开党外教师座谈会,学院执行院长邹劲柏、副院长李宁洲和党外教师参加座谈会,党总支书记李文举主持。

  邹劲柏向党外教师通报了本年度学院在党的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挑战,表示学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党外教师的努力,感谢与会教师对学院建设发展付出的努力。

  李宁洲向党外教师介绍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初稿),从发展环境分析、发展目标、主要任务与举措、发展规划关键指标等方面进行了阐述。

  与会教师们踊跃发言,对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进行了热烈讨论,在教学、科研、专业学科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李文举表示,学院的发展需要全体教师的群策群力,戮力同心,感谢党外教师们对学院工作的辛勤付出,希望党外教师们积极建言献策,学院将认真研究党外教师们的建议并推动落实。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轨交学院全体教师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使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更大进步。


文/图:轨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