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行学生安全工作总结会暨“安全宣讲团”表彰会
作者:     更新日期: 2021-01-14     访问次数: 29

  12月31日,化工学院举行学生安全工作总结会暨“安全宣讲团”表彰会,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震,奉贤公安分局高校派出所副所长张震、警官吴振霄等出席。化工学院150名安全委员参会。

  王震肯定了化工学院“安全宣讲团”工作成效,表示安全宣讲活动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营造了安全良好的生活环境,对进一步加强安全校园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化工学院“安全宣讲团”讲师团由化工学院32名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由高校派出所警官进行线上线下培训。安全知识宣讲主要内容包括校园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人生财产安全等方面,讲师团深入学院各班级进行宣讲。通过对2020级新生进行安全宣讲和安全委员双线全覆盖轮训,化工学院目前已开展6期共86次安全宣讲,覆盖人数达2760余人次。


文/图: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