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交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作者:     更新日期: 2021-01-14     访问次数: 39

  近日,轨交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述职评议会,特邀组织员华容应邀出席并点评,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文举主持,3位党支部书记就2020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述职。

  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党支部政治功能发挥、组织建设情况、作风建设情况及干部队伍建设情况等方面,汇报了支部2020年党建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提出了下一步完善改进的方向。

  华容表示,轨交学院党建工作扎实有成效,支部党建工作创新有特色。各支部书记谈亮点重点突出,特色鲜明,讲问题毫不遮掩,具体明确。李文举表示,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是加强党支部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这次会议既是述职评议会,也是学习交流会和经验切磋会。各党支部要互相取长补短,瞄准支部工作的短板,精准发力,采取有力措施,推动支部建设再上新台阶。


文/图:轨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