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与上海真静木作博物馆签约合作
作者:     更新日期: 2021-01-14     访问次数: 30

  日前,人文学院与上海真静木作博物馆签署大学生实践基地合作协议,人文学院院长刘红军与奉贤区博物馆馆长张雪松共同为基地揭牌。人文学院副院长李正东、副院长肖昕茹共同出席。

  人文学院经过多年专业办学的沉淀和积累,形成了以应用社会科学见长的办学特色。学院建有社会工作实训中心、劳动与社会保障实训中心、文化创意管理实训中心。学院以改革教学制度、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人才为宗旨,致力于为学生打下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同时,注重于对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启发学生的求知兴趣、提高学生独立思考和探索问题的实践能力,已收到显著的成效,毕业生就业率已连续六年实现98%以上。

  上海真静传统木作博物馆是一家集文物收藏、陈列展示、教育服务、设计开发、学术研究、艺术品销售、参观游览、休闲娱乐于一体,展示中华传统木作优秀文化资源和独特文化遗产,致力于中华传统木艺何家具工艺研究、修复的专题类私营民非博物馆。旗下有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组织、研究所、大师工作室、公益基地、教育机构。


文/图:人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