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作者:     更新日期: 2021-01-14     访问次数: 38

  1月5日,城建学院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城建学院党委书记朱柳娟,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小懿参加活动,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赛。

  竞赛分为抢答题、学习强国APP挑战答题和争上游答题三部分,其中抢答题主要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题库中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等为主要内容,在挑战答题和争上游答题环节中,现场党员师生都全神贯注地盯着手机屏幕答题,3分钟内挑战答题最高26题,5秒完成争上游答题……,竞赛现场气氛紧张而活泼。

  随后,朱柳娟领学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之《习近平傍晚与我们社会实践团座谈》,表示要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广大青年扎根基层、投身实践的重要讲话精神。她要求,城建学院广大学生党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发挥专业特长,利用家乡资源,助力家乡建设,让青春在基层飞扬。

  赛后,与会人员为竞赛获奖支部、2020年度各支部“学习强国”学习标兵和进步标兵进行颁奖。

  此次“学习强国”知识竞赛为城建学院师生党员之间搭建了学习交流、互相借鉴、共同进步的平台,进一步提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使用率、覆盖率和影响力,持续推动党的理论思想入脑入心,开拓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升、以学促干的良好局面。


文/图:城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