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20年年终交流大会暨第五届教代会第五次全体会议
作者:     更新日期: 2021-01-14     访问次数: 27

       1月7日,艺术学院举行2020年年终交流大会暨第五届教代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出席大会。

  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占勇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进一步部署,并围绕学院未来发展提出要求,全体教工务必要继续提高认识、解放思想,聚焦关键,激发活力,紧紧围绕高等教育和艺术学科的发展和变化,共同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和突破。

  艺术学院院长李哲虎作2020年学院工作报告,他从党建引领特色鲜明、师资队伍不断优化、教学内涵不断加强、科学研究再上台阶、学科建设内涵提升、学生工作硕果累累、研究生工作平稳有序以及工会工作温暖人心等方面展示了2020年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提出学院深入推进内涵建设的发展规划。

  视觉传达设计系、环境设计系、产品设计系、绘画系系主任分别针对本专业2020年度取得成绩、存在问题及学科发展进行了工作汇报。教代会顺利通过了年度工作报告、年度财务工作报告等各项议程,另补选艺术学院分工会妇工委员一名,教代会代表对党政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文/图: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