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作者:     更新日期: 2021-01-15     访问次数: 35

  1月13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雪、城建学院党委书记朱柳娟应邀担任点评嘉宾,机械学院党委书记杨瑞君,院长、党委副书记张慧敏等相关负责人和学院9个党支部的书记、副书记及党员代表参会,杨瑞君主持。

  杨瑞君传达了学校2020年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精神,要求各支部书记在总结全年成绩的同时,认真查找问题,深入分析和积极谋划,在学院形成务实高效的党建工作作风和比学赶超的好局面。张慧敏在点评中表示,党支部要在党建引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和服务师生方面持续发力,鼓励各支部结合自身特色有效开展党建活动。点评嘉宾建议各支部书记能够充分展示一年来的工作风采,讲出亮点和特色,并鼓励各支部书记结合各自业务工作,不断创新基层党建形式,推出更多有丰富内涵的党建活动,力求实效。

  会上,各支部书记聚焦如何贯彻党支部工作条例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精神,结合各党支部的实际工作,汇报了一年来的整体工作,并交流了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推进支部规范管理、提升组织生活会质量、激发党员内在动力、“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情况、实现党建和学院重大工作深度融合等方面的特色做法。同时查摆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自身原因,并提出新的改进措施和工作思路。会议最后对全体支部书记进行了综合评议打分。


文/图:机械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