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获批14门上海市一流本科课程
作者:     更新日期: 2021-01-26     访问次数: 44

        近日,上海市教委发布《关于公布2020年度上海高等学校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沪教委高〔2021〕5号),我校共有14门课程获得认定,其中线下课程4门,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7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2门,社会实践课程1门。获批课程总数位居上海市属高校第4名、应用技术型高校第1名,混合式课程获批门数仅次于复旦大学,在所有申报高校中名列第二。学校取得2021年教学内涵建设开门红。

  近年来,学校依托地方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建设,大力推进信息技术与课程教学深度融合,课程教学改革与课程思政紧密结合。为做好此次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学校在前期持续进行投入和培育,并在申报过程中进行了精心组织策划,经各课程负责人及团队成员的不懈努力和多轮修改完善,最终在此次市级一流课程评选中获优异成绩,为我校“十四五”期间推进更高水平、更大范围的一流课程资源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



文/图: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