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人大金山代表组代表工作小组座谈交流会在校举行
作者:     更新日期: 2021-02-24     访问次数: 21

       1月20日,上海市人大金山代表组代表工作小组座谈交流会在校举行,校长柯勤飞、校党委副书记宋敏娟热情接待金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杜治中、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胡成韻一行,市人大代表、我校副校长毛祥东出席座谈会。

  柯勤飞对杜治中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金山区人大对我校代表工作小组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她介绍了学校发展总体情况及区校融合发展需求和愿景,希望依托市人大工作小组有利平台,进一步加强学校与金山区全方位的联动合作。

  杜治中表示,市人大代表工作小组的设立,拓展了代表了解社情民意的渠道,提高了代表意见建议的质量,工作小组要立足全市工作大局和金山发展需要,积极向市级层面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

  毛祥东介绍了我校在推进工作小组建设中的具体做法和实践成效,并围绕工作小组建言资政情况进行了交流。与会代表汇报了工作小组及工作室活动开展情况。

  会前,杜治中还前往市人大代表工作小组工作室向全体工作小组人员赠送图书。

  我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上海市、金山区镇人大代表及有关成员参加会议。


文:党委统战部/图: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