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行上应大-泰勒学院悉尼大学预科上海远程学习中心开学典礼
作者:     更新日期: 2021-03-09     访问次数: 75

  3月1日,上应大-泰勒学院悉尼大学预科上海远程学习中心开学典礼在徐汇校区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国际教育中心主任陈树晖,直属党支部书记毕劲松,学习集团(Study Group)教育产品总监陈伟峰出席,学习集团澳新总裁艾利克斯(Alex Chevrolle)及悉尼大学泰勒学院相关教师在线参加。

  陈树晖致欢迎辞,她表示,我校立足国际化办学,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国际教育平台。泰勒悉尼上海远程学习中心的设立,是后疫情时代我校携手知名教育集团与海外名校探索混合式教学的积极尝试,旨在为滞留在国内的国际教育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学习环境,以学生为本,支持学生成长成才。

  艾利克斯对上海远程学习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对我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澳洲高校高度重视学生远程学习效果,远程学习中心的设立,不仅为学生提供优质的线上课程,更能让学生在上应大优美的校园得到完整的学习体验。

  毕劲松围绕“明德、明学、明事”校训,对学生思想道德和行为规范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大家遵守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提升防护自觉意识。

  2020级悉尼大学商学院学生吴庆纾、简君达作为远程学习中心学生大使分享了他们在疫情期间远程学习的经历。

  “上应大-泰勒学院悉尼大学预科上海远程学习中心”是通过学习集团设立的全球首个远程学习中心。中心采取最新的混合教学模式,由泰勒学院悉尼大学负责学术课程的远程授课,由我校提供完善的校园学习体验及面对面的学生服务。

  学习集团于1994年在英国伦敦成立,是目前全世界最大的高等教育服务提供商,也是世界领先的国际教育集团。学习集团代表英国、美国、欧洲、澳大利亚、新西兰的诸多顶尖高校进行国际项目筹建、运营以及全球招生。


文/图: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