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与企业举行产学研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作者:     更新日期: 2021-03-16     访问次数: 102

       3月3日,经管学院与华域科尔本施密特活塞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经管学院院长熊焰、副院长于本海,华域科尔本施密特活塞有限公司中方总经理邱学军出席。

  熊焰介绍了学校及经管学院的发展历程,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在学科专业建设、科研成果及转化、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从科学研究与合作、学生实习基地、知识产权研究中心共建等方面提出合作构想与建议。邱学军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业务需求。

  仪式上,校企双方共同为“超低粗糙度的活塞裙部加工技术知识产权研究中心”揭牌。

  华域科尔本施密特活塞有限公司(KSHP)成立于1997年,是由华域汽车系统有限公司、德国科尔本施密特有限公司合资组建。公司拥有国际先进的活塞设计制造技术和设备,专业生产各类汽车用活塞。主要客户有上汽通用、上汽大众、上汽乘用车、大众动力、一汽大众、大连大众、长安福特、北京奔驰、捷豹路虎、康明斯和珀金斯等。

文/图:经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