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市管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作者:     更新日期: 2021-04-08     访问次数: 31

       4月2日,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市管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在徐汇校区召开。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滕建勇、组织干部处副处长王庆宇,市教委审计处处长方涛、副处长万敬,校党委书记郭庆松,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柯勤飞等校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市教委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审计组专家参加会议。王庆宇主持会议。

  滕建勇对学校开展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正确认识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的重要意义。审计监督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学校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党政要深刻领会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正确对待、自觉自愿接受审计监督。二是突出重点,提高审计工作质量。要关注“三重一大”决策程序、财务预算执行情况、预算绩效管理及基本建设、工程采购招标、物资采购等重点领域存在的风险;学校、事务所、市教委审计处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提高效率。三是抓好整改工作责任落实。学校党政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切实抓好审计整改落实,更好地推动学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郭庆松和柯勤飞分别作了表态发言。郭庆松表示,学校以接受审计监督为契机,严格按照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审计处、事务所要求,积极配合、支持审计组各项工作,及时如实提供相关资料;同时对审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主动做好整改工作。柯勤飞表示,学校将认真按照审计组工作计划,靠前对接、主动配合,及时真实客观全面提供相关信息;对审计发现的问题、提出的意见照单全收,逐个整改落实到位,并完善、健全各项制度,推动学校事业全面健康发展。

  会上,方涛对本次经济责任审计具体工作安排、重点审计内容以及审计整改工作等作了具体说明。审计组负责人介绍了相关情况。


文:审计处/图:继教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