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化学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参观红色基地学习活动
作者:     更新日期: 2021-04-08     访问次数: 29

  3月31日,香化学部教工二支部联合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参观红色基地学习活动,支部党员赴原四行仓库旧址、中华艺术宫分别参观了“上海四行仓库抗战纪念馆”和“共同的家园——‘一带一路’国家美术作品展”。

  在四行仓库抗战纪念馆,党员们深入了解“八百壮士”奉命固守四行仓库英勇抗战的感人事迹,学习爱国将士浴血奋战、视死如归、团结一致、同仇敌忾的精神。大家认识到,正是广大革命烈士、英雄人物铸造了中华民族坚强不屈的精神,我们应当铭记历史,传承伟大革命精神,为建设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共同的家园——“一带一路”国家美术作品展中,党员们观看了一幅幅艺术作品,它们生动体现了“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的丝路精神。共建“一带一路”、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得到国际社会的广泛认同,证明了我们党的伟大、光荣、正确。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支部党员表示要铭记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在教育岗位上不仅要做好知识的传授者,更要做好精神的传承者。


文/图:香化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