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人民武装部赴上海第二工业大学进行调研
作者:     更新日期: 2021-04-08     访问次数: 51

  为提升武装育人工作水平,强化服务育人实效, 3月31日,校人民武装部部长宋明枫等与奉贤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有关人员,就军训、征兵、退伍学生等赴上海第二工业大学进行调研,受到该校人民武装部部长胡蕾等接待,双方举行座谈交流。

  胡蕾对宋明枫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爱国主义教育、征兵信息化建设、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等工作方面的特色做法和经验。

  宋明枫介绍了我校人民武装部基本情况,及近年来我校在军训、大学生征兵优抚政策、退伍学生管理与服务等方面的工作举措。

  双方还就在校退伍学生朋辈教育、军事理论课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通过此次调研交流,进一步拓宽了我校武装工作的思路,为今后工作开展提供了借鉴和参考。

  会后,宋明枫等实地参观了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渔书书店、学农园地和退役军人服务站。

文/图:人民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