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0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大会
作者:     更新日期: 2021-04-08     访问次数: 31

  3月31日下午,学校举行2020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大会,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明,校党委常委、组织统战部部长王占勇出席。党委学工部部长袁翔主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作为评委出席,学工部、团委全体人员及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参会。

  各学院13名2020年度考核优秀的辅导员报名参评,每位辅导员依次进行3分钟工作视频展示,并围绕“百年风华正青春 接力奋斗新征程”做5分钟主题演讲,充分体现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工作理念,通过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案例,展示了各自的工作特色和亮点,用青春奋斗践行新时代辅导员的使命与担当。评委及在场全体辅导员听取演讲后进行了现场投票。

  本次评选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上海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聚焦“科学化管理、精细化育人、专业化培养、国际化视野”建设思路,建设一支“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辅导员队伍。最终评选结果由学生工作基础知识测评、学生满意度测评、评委和全体辅导员现场投票三部分综合评分产生。

文/图:党委学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