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作者:     更新日期: 2021-04-08     访问次数: 105


  4月2日,图书馆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董国文主持学习会,馆长黄俊革、副馆长孙汝杰等参加学习研讨。

  此次专题学习会重点围绕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学习。董国文、黄俊革、孙汝杰围绕学习领悟党史的感受和体会作研讨发言,图书馆二级中心组其他成员也纷纷结合自身学习与工作实际,深入交流了学习体会。专题学习会还传达学习了学校“学党史 悟思想 守初心——百名书记讲党史”启动仪式暨首场宣讲报告会精神,与会人员围绕校党委书记郭庆松报告中深刻解读的“为什么学党史”“学什么党史”“怎么学党史”“如何认识党史”“如何用好党史”“如何讲好党史”等内容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柯勤飞强调的“坚持讲与学结合、讲与做结合,尽职履责,通过讲党史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等内容,进行了认真学习。

  接下来,图书馆还将采取轮流领学、重点发言等方式,精心组织安排,扎实有序推进,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最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全面学习党史为重点,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图书馆工作紧密结合,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图书馆资源建设和服务质量稳步提升,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据悉,在学校“学党史 悟思想 守初心——百名书记讲党史”活动中,图书馆将在全体党员中开讲《毛泽东诗词里的党史》《党的光辉照耀新疆》《延安十三年:学党史绘新图》《毛泽东的历史素养》和《中国党史微课》5堂党史课程。


文/图: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