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及财务报销专题培训会
作者:     更新日期: 2021-04-08     访问次数: 44


  为提高教委、科委科研项目申报及预算编写质量,强化对项目经费的管理能力,3月31日,校财务处、科研院举办了教委、科委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及财务报销专题培训会,上海大学原财务处、审计处处长田蔚文主讲。培训会由我校财务处处长王敏飞主持,校科研院院长韩生出席。

  田蔚文详细介绍了科研项目专项审计调查工作和专项经费巡查的检查要求,对预算编制、预算调整、经费支出报销和结余资金等方面作了全面讲解,以问题和案例形式一一剖析科研人员在项目执行中需重点关注的内容。我校参训人员积极互动交流,田蔚文一一回答了参训人员提出的问题。

  培训有助于学校相关部门提高科研项目申报、预算编写质量和项目资金管理能力。各学院科研副院长、校科技研究院和审计处相关人员、财务处全体人员参会。


文/图:财务处 科研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