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产学交流


  7月23日,中铁上海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院长刘璠一行来访轨道交通学院,双方就校企科研合作进行交流。学院执行院长邹劲柏主持座谈会,院党总支书记李文举及铁路电气与自动化系、机辆工程系、铁道工程系、铁路运输管理系部分教师参加交流。
  邹劲柏简介了学校和学院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科研工作情况,并作了题为《铁路及城市轨道交通智能运维系统关键技术研究》的报告。李文举对刘璠一行表示欢迎,希望双方通过交流找到合作契合点,开展密切的科研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刘璠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上铁院与轨交学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开展科研合作,寻求共同发展。
  会上,学院教师代表介绍了自己的科研工作和取得的成果。上铁院来宾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和科研项目。双方就科研方向及科研项目合作等事宜进行交流并达成共识。
  会前,刘璠一行参观了轨道交通校内综合实训基地。


文/图:轨交学院